close

image    

每到沉寂的夜晚我總會無聊翻開畢冊

沈浸於過往的照片以及回憶

感嘆起時間的流逝

其實我總會刻意跳過最後留言的那一頁

因為每當看著留言中勿忘我這三個字

其實心中感覺蠻諷刺的

畢業後的大家總忙於各種事務

我也必須承認我也一直在忙於自己面臨的新事物

而友情也就是這樣慢慢被時間沖淡

勿忘我也就慢慢的變成已忘我

甚至可能連你在咖啡廳旁邊就坐的是你多年好友你都不知道

時間就是如此總是帶著分離來衝擊我們的生活

有些人你可能一輩子就跟他同窗幾年

有些人卻是你可能跟他走完一輩子

有些人你就只能在回憶中尋找他的回憶

有些人卻是可以開心高談你們的回憶

講了這麼多

其實也只有一個重點

好好珍惜你身旁的朋友

不要讓一堆藉口給阻礙了你們的友誼

畢竟任何一段友誼

都比任何東西還值得收藏

那就快跟你心中的那個朋友分享你們專屬的珍貴回憶吧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48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