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高二時

我的高中老師曾跟我們說過雖然應該只剩我記得啦

以後工作千萬不要在熟識人的店幫忙工作

以前的我覺得老師很賭爛所以覺得他說的話像噗~放屁

但漸漸我瞭解這句話的意思

工作同事們之間再好

還是會有一種感覺就是你還不是靠關係進來的

你做什麼都不會被罵因為你有關係

但是否有想過

因為關係兩個字

明明我沒上班所有事我還是要負責

因為關係兩個字

我時常要當第一線敢死隊被炮轟

因為關係兩個字

責任變多時薪卻跟你們一樣多

關係這兩個字對我只是負責兩個字

如果你還覺得我有關係特權

那我願意讓這個好位置給你

 

成長原因

就是學會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吧

有些話真的慢慢才覺得是對的

但老師你還是蠻雞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48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